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泰互联网+股基登台亮相掌柜钱包打造“移动小金库”

  • 发布时间:2015-07-08 15:32: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国泰互联网+股基即日起至17日通过建设银行、券商以及国泰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发行。据了解,该基金由擅长选股的周伟锋任基金经理,做互联网“创客”伯乐,助力看好互联网+“创客”的投资者挑选“千里马”。周伟锋过往业绩表现靓丽,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周伟锋从2014年3月17日管理国泰价值经典至今总回报为102.99%,且该基金过去一年业绩获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五星评价。

  始终走在移动互联网理财前沿的掌柜钱包近日又添一项强力理财新技能——“掌柜金生宝”对接黄金投资。据了解,当投资者买入“金生宝”之后,有85%的资金用于购买兴全添利宝货币基金(000575),货基收益每日折算成等额“金豆”;其余15%则用于金交所套保黄金克数。投资者只需注册钱大掌柜,将资金转入掌柜钱包后即可购买金生宝系列产品,起购额低至1元,有活期、半年期、一年期、三年期定期黄金理财等多个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