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强化客户走访 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 发布时间:2015-07-08 13:32: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水平,建行德州分行按照德州银监分局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分行及支行行长小微企业客户走访活动。为切实开展好客户走访活动,建行认真筹划,精心部署,上下联动,既注重客户走访效率,又注重走访实际效果,在规定时间里圆满完成了客户走访任务。

  活动开始,建行制定了走访客户名单,明确了走访户数,走访户数覆盖度达到40%,确定了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作为客户走访工作的责任部门,具体负责指导全行客户走访活动的开展,分行行长、分管行长以及各支行负责人,按照规定动作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同时,为了确保本次客户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在走访时要填写客户走访记录、拍摄现场照片,并及时发布在分行微信群中,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良好氛围。

  在走访过程中,建行主动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运作过程,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及需求情况,针对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配置不同的金融服务产品,努力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通过一个月的走访,共为40余家企业安装了企业网银、为30余家企业提供了代发工资业务服务,节省了客户的人力、物力,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纪青 刘文彦 刘春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