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证期货登陆香港主板成我市首家上市金融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32:0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朱洪权 邸一)今天,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本次H股全球发行2.75亿股,发行价为每股3.32港元,募集资金总额9.13亿港币(约7.3亿元人民币)。鲁证期货成为我市首家上市的金融企业,也是我国期货行业内首家真正意义的上市公司、香港联交所首家以期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以及山东省首家境外上市的金融企业。

  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齐鲁证券公司出资控股的大型专业期货公司,是山东省最大的期货公司。截至2014年底,公司营业额28346.3万元,实现净利润8029.1万元。

  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鲁证期货成功上市后,我市上市公司家数增至30家,在港交所上市企业增至6家,全市上市公司直接融资总额累计达到907.3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