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300名“森男”、“森女”开启首届老山森林公益跑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32:2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4日,万购地产网首届南京老山森林公益跑成功举行,近300名都市白领在老山森林公园参加了4.5公里跑步比赛,以此来释放压力。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老山森林公园门口前聚集了数百参赛者。此次森林公益跑,让小到牙牙学语的小朋友,大到一头银发却步伐矫健的老者,体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森林之旅。记者了解到,本次公益比赛不仅免收报名费,而且福利多多。现场每一个参赛者均拿到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男女冠军还分别获得了APPLE WATCH大礼。南京老山素有“金陵绿肺”、“天然氧吧”之称,森林覆盖率超过90%,且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的500倍,正好为广大跑友们提供了跑步的“原始环境”。

  谈起之所以发起这项公益活动,南京万购地产网总经理张为标表示,今年以来,城市跑步流行起来,聊跑步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森林跑,顾名思义就是在森林中健康奔跑,南京还不多见。此次老山森林公益跑,提倡的正是一种快乐奔跑的生活方式,让跑者们摆脱城市的呆板束缚,与森林接触,享受自然之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