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详解全新纳5爱信最新第三代6AT变速器(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33:5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周杰伦代言的超智慧家轿全新纳5,打造智慧的动力工程,以高效节能为出发点,配备爱信最新第三代6AT变速器,让每个档位的速比分配更合理,不仅动力更强,还兼顾节能环保,技术上也更为安全可靠。

  全新纳5搭载的6AT,出自日本爱信最新第三代变速器,是目前爱信的主打产品,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加入QuickShift极速换挡技术,拥有更加合理的速比,更丰富的换档策略,更高的传动效率。新一代6AT变速器采用了电子机油泵技术,可以大幅提高换档舒适型,并具有弯道档位保持技术和坡度逻辑控制技术。全新纳 5日常驾驶时升挡速度较快,并且换挡时的动静也很小,车辆的油耗表现也将会非常可观。全新纳5搭载爱信最新第三代6AT变速器,顺应汽车发展潮流,省油不费力,让消费者驾驶出行安全又放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