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昨天234家上市公司申请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33:5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晚,创业板的龙头股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这是周三因“重大事项”申请停牌的第234家上市公司。周二上午,已有239家公司发布了当天开始停牌公告。

  据武汉晚报记者统计,两天来,A股共有473家上市公司停牌,创下了A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停牌纪录,其中大多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股票。

  耐人寻味的是,这批停牌潮是在近两天深市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持续大跌,或相关个股大批跌停的背景下发生的。有网友戏称:没有交易就没有伤害,持有这些停牌股票的股民至少可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躲避这轮不知底在何方的暴跌。

  记者王子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