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MP实验室在嵊州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5:5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何沁) 近日,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省检科院)与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公司检企合作示范基地在浙江嵊州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全国检验检疫系统首个TMP实验室成功启用。

  爱瑞卡公司是欧洲专业制造吸油烟机的著名跨国企业,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有限公司是爱瑞卡公司在中国唯一的合资企业。省检科院组织专家,从企业实验室设计、场地、布局到检测技术帮助爱瑞卡普田改进,使其顺利成为浙江省检科院授牌的吸油烟机性能TMP实验室。

  TMP即制造商场所测试,是当前国际通用的现场测试操作方式之一,指检测机构利用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有的检测实验室资源,按照相关检测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检测。实验室成功授牌后,检科院派工程师前往公司内部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使企业免于寄送样品,缩短了检测周期;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测试,节省了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