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你再也不用担心缴费这件事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2:5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说到缴纳电费、水费、话费等费用,不少上班一族都有些头疼。有的因为上班地方离缴费地方比较远,缴个费还得来回跑,费时费力;有的则因上班时间和需缴费时间不一致,总错不开时间。据了解,近年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民生缴费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该行借记卡已成功实现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费、移动手机费、联通手机费、联通固话费、联通宽带费、电信手机费、电信固话费、河南省有线电视收视费、上网费、公交卡、绿城通卡充值等民生行业缴费全覆盖,真正实现了“一卡在手,轻松缴费”,极大方便了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

  倪子 王伶俐 全权

  优势1

  交通银行缴费种类全

  您可曾为欠费停机后无处充值而急得焦头烂额?又或是在等待重要电话时突然停机而感到焦躁不安?您是否为每月跑营业厅、物业排队缴电费、水费和电视费而烦恼?现在,您只需要拥有一张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以上这些烦恼就会远离您。

  据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民可在交通银行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费、移动手机费、联通手机费、联通固话费、联通宽带费、电信手机费、电信固话费、河南省有线电视收视费、上网费等,还可以对公交卡、绿城通卡充值,基本上所有的日常生活费用都可到交行缴纳。

  优势2

  交通银行缴费渠道多

  为了向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交通银行推出自助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方位的缴费渠道,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快捷。其中,自助通办理流程:插入借记卡、输入密码→点击“生活服务”→选择“省行特色(含缴费)”→“点击相应城市缴费图标”→选择缴费种类。

  网上银行办理流程:登录www.95559.com.cn→输入网银用户名和密码(或证书登录)→点击“缴费”→点击“直接缴费”→输入交易密码及动态验证码(证书登录无此步骤)→点击“缴纳费用”→选择缴费种类。

  手机银行办理流程:打开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生活服务”→点击“本地生活”→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选择缴费卡号→选择缴费城市“郑州”→点击“缴纳费用”→选择缴费种类。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交通银行签订扣款协议。在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上签订扣款协议后,保留足够的存款余额,即可实现按期扣款,再也不用担心忘记缴费或者缴费逾期了。

  优势3

  交通银行缴费送积分

  市民宋女士一直是交通银行的老客户,得知在交通银行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暖气费、移动手机费、联通手机费、联通固话费、联通宽带费、电信手机费、电信固话费、河南省有线电视收视费,以及对公交卡充值,500分借记卡积分可在交通银行积分消费合作商户兑换价值1元的商品。她马上估算了一下,自己的交通银行借记卡积分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就可以给自己的儿子兑换一个抱枕了。

  据了解,在交通银行缴纳上述费用(绿城通卡充值除外),可获相应积分。500分借记卡积分可在交通银行积分消费合作商户兑换价值1元的商品。

  一张银行卡、一本存折、一个银行账户,缴纳日常生活、商务合作的多种费用,柜面、网银、手机银行,您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方式。下一阶段,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秉承“诚信永恒、稳健致远”的经营理念和“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狠抓便民、惠民金融服务,倾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