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艘非法移民船于希腊附近沉没 16人获救多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07-07 19: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于当地时间7日表示,一条从土耳其出发前往希腊的载有数十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当天在雅典东北约200公里处的希俄斯岛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已有16人获救。

  报道称,希腊海岸警卫队称,他们在事发后赶到现场,使用直升机救起了6名落水者。另有10名落水者被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搭救。目前仍有约17至21名移民下落不明。

  据悉,被土耳其救起的船员指出,这艘船只共载有33至37人。他们表示,不清楚船只为何突然沉没。

  土耳其和希腊海岸警卫队在经过调查后,暂时还不能确定这些移民的国籍。

  报道指出,仅在今年,已有成千上万名非法移民者,从土耳其偷渡至希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