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慕与杜邦拆分后独立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7 15:32:3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科慕公司日前完成与杜邦公司的拆分工作,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举行了开市敲钟仪式,成为独立运营的上市公司,本月起开始交易。

  科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Vergnano表示,科慕公司是一家拥有200年历史根基的新公司,承继了杜邦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市场体系,拥有Teflon(特富龙、铁氟龙)、Ti-Pure(淳泰)、Krytox、Viton、Opteon(欧特昂) 和Nafion等知名品牌。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的科慕公司在全球有37个生产基地,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在中国多地设有运营机构,是中国众多工业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 (阿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