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款互联网基因保险问世

  • 发布时间:2015-07-07 15:32:1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近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全球最大的基因测序中心华大基因合作,打造国内首款互联网基因检测保险“知因保”。

  目前,该产品已在淘宝保险频道公开发售,为18-50周岁的客户群体,提供乳腺癌基因检测和保险服务。

  乳腺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并逐年上升。与此同时,5%-10%的乳腺癌是家族遗传性的,而大约70%-85%的BRCA1/BRCA2基因突变携带者,在其一生中将发展成乳癌患者。因此,乳腺癌是少数能通过基因检测的方式来筛查是否患有致病基因并进行预防的癌症之一。

  该产品投保399元即可做一次乳腺癌基因检测、获得1年期10万-30万乳腺癌及原位癌保险。快递寄送口腔黏膜取样,检测乳腺癌基因,降低中间环节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