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弗俄罗斯迈出一大步

  •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5: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首家哈弗4S店阿米涅夫哈弗中心日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暨哈弗新车型上市仪式。20家俄罗斯主流媒体,10多家意向经销商以及中俄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参赞张地、图拉州发展集团吉和诺夫出席并发言。

  哈弗旗下两款重量级SUV的推介和价格公布是整个仪式的亮点:全地形SUV哈弗H9以及越级豪华SUV哈弗H8正式在俄上市。两款重量级车型以出色的性能展示体现了哈弗专业SUV的实力。

  哈弗H9四驱精英型即日起在俄销售,哈弗H8四驱精英型同期接受预定,10月份正式在俄销售。未来哈弗品牌旗下产品如哈弗H6COUPE等也将陆续登陆俄罗斯SUV市场。

  阿米涅夫哈弗中心是俄哈弗公司自营4S店,总面积约为4600平方米,展厅面积为1200平方米,维修车间1100平方米,按照哈弗统一标准进行的店面装修和店内设置。自6月25日起至7月25日,位于莫斯科、圣彼得堡、萨拉托夫,秋明的4家哈弗二级经销店将陆续开业。哈弗网络发展将本着稳健的发展原则,在大型城市率先建设网络,计划至2017年底,网络数量发展至50家左右。(赵利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