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恩祥国际幼儿园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7-07 08:29:2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中宝)为了给海口紫园小区业主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前教育,同时也为海口长秀片区增添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恩祥国际幼儿园日前奠基开工,预计明年9月建成开园后,海口市又将多了一所双语幼儿园。

  据介绍,恩祥国际幼儿园由恩祥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695平方米,该园将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并引进“蒙特梭利”国际教育法,全面启蒙孩子的智慧、心理和学习能力。

  作为海口的学区大盘,紫园小区在原有市教育幼儿园、海口九小、海南侨中三大名校资源的基础上,新增恩祥国际幼儿园,成为海口具有名校资源的文化大盘。未来,该小区业主和长秀片区的广大居民,在孩子学龄前教育的选择上将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