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东西城获调配千余套限价房 将公开摇号分配家庭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西城将各分配数百套限价房。市住保办昨日发布,已经下发为两区调配限价房源的函,东城和西城区此次各调配了619套和759套房源,用于公开摇号家庭的分配。

  东城和西城由于自身土地资源紧张,缺乏自有土地建设保障房,因此市住保办会协调调配其他区县的保障房源给这两个区。此次调配给东城区的房源位于良乡高教园区,房源759套。

  西城区获得的房源有619套。具体房源包括:位于顺义区仁和镇的鼎顺嘉园项目房源60套;大兴区黄村镇的首创悦都汇项目房源7套;大兴区黄村镇的华远和墅雅园项目房源41套;大兴区亦庄镇的南海雅苑项目房源158套;大兴区旧宫镇的中国铁建兴盛馨苑项目房源283套;通州区永顺镇的富力惠兰美居项目房源44套;通州区马驹桥镇的富力尚悦居项目房源26套。

  市住保办要求两个区要在这些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起45日内完成保障家庭的选房。

  新京报记者 马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