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深高速将建清溪出入口连接线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3: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博深高速清溪出入口连接线工程进行第一次环评,据悉,该项目位于东莞清溪镇与深圳龙岗交界处,它的规划建设使清溪镇有了北至惠州南下深圳的最便捷通道,项目计划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底建成通车。

  环评显示,该项目位于东莞清溪镇与深圳龙岗交界处,它的规划建设使清溪镇有了北至惠州南下深圳的最便捷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清溪东南部与博深高速连为一体,打开一条清溪镇南北拓展的快速通道,真正使清溪特别是东部及南部片区实现区域路网规划建设目标。路线走向为:博深高速山水天地出入口连接线东起博深高速清溪立交收费站出口,接现状香山路后与清凤路十字相交,向西沿江背路延伸至现状谢坑路,终点与现状的莲塘路相接,路线基本呈东西走向。(记者杜娟)

深高速(6005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