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府井百货加入京东白条阵容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赵子航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支付逐渐成为零售企业的“标配”。京东金融与王府井百货日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京东消费金融和京东支付的线下信用支付产品将接入王府井百货。

  合作实施后,王府井百货会员在会员中心通过身份证验证、激活成功后,便可以进入王府井随便刷·白条频道,支付在王府井门店购买的商品(虚拟商品、黄金等特例品除外),或者进行分期付款。

  在目前与阿里、腾讯分别所拥有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竞争上,京东是首家在线下百货店接入线上金融的信用支付体系。据了解,王府井随便刷·白条是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方式,类似于分期付款,付款期最长可延后30天或最长12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在互联网时代,百货业看到网络支付的便利带来的更多消费可能性,从2013年起便陆续引入微信支付。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达到8万亿元,同比增速50.3%。第三方互联网支付竞争格局微调。2013年11月,腾讯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财付通与商品折扣达成战略合作,上品折扣成为全国首家接入微信支付的零售业商场。2013年10月,香港新世界百货发行名为新世界百货“微乐付”卡的虚拟预付卡,可实现在微信端支付、充值、余额查询等功能。

王府井(6008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