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政工程管理处力抓市管道路改造和维修养护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4:2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卫平 记者 万晓霞)市城管委市政工程管理处全力维护市政设施完好。据统计,今年6月份该处共查处违章开挖、占道行为10起,复查数字城管下派问题65起,督导相关管线单位开挖修复13起,发现安全隐患14起,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审核发证1起。

  巡视排查全力抓好夏季桥梁管理养护工作

  该处为切实抓好夏季桥梁的管理养护工作,组织全体桥梁巡视人员利用2天时间,对所辖桥梁、人行天桥进行了全面排查。全面排查工作包括了对桥梁的裂缝、排水管、匝道垃圾、护栏、人行道板、快车道坑洞、路沿石、桥墩等所有问题的全部统一巡视排查,并要求做到及时上报、统一维修。目前,该处共完成对桥梁护栏维修1000多米,更换路沿石300多米,补桥面坑洞380多平方米,更换排水管470多米,处理人行道板下沉破损1200多平方米。

  昌东大道艾溪湖南路至广阳桥路段已开放交通

  昌东大道全长5469.5米,道路改造工程分为艾溪湖大桥至富大有路和艾溪湖大桥至广阳桥两段,该工程施工正紧锣密鼓进行。其中,艾溪湖北路至富大有路段由于交通疏导等问题暂缓施工,正在施工的是广阳桥至艾溪湖北路段。目前施工路段全线雨水管道已基本完工,路基换填完成85%,道路结构层碎石摊铺完成65%,水稳、沥青摊铺完成5%。昌东大道艾溪湖南路至广阳桥路段已经开放了交通。

  错开交通高峰抓好道路养护维修工作

  前段时间,该处把握晴好天气全力抓紧做好所辖道路的养护维修工作,针对所辖道路状况和交通状况制定了相应的道路病害养护维修计划。其中对八一大道西侧党校段、嘉莱特酒店段及八一大道东侧老长运段、永和门匝道段龟裂、下沉路面进行了铣刨维修,维修采用160℃的沥青混合料进行摊铺恢复路面,共完成病害路面铣刨罩面600余平方米。同时,该处错开交通高峰时间,在晚上对八一广场地铁站点周边路面进行了修复,修复面积300多平方米,进一步改善了八一大道道路行驶状况。该处还对北京路、南京西路、昌南大道及枫生快速路等道路病害路段进行了维修,共修复面积3000多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