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商银行签约恒生科技园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33:5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卢薇)7月2日,浙商银行与恒生科技园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举行“创业创新金融示范园区”授牌仪式,迈出了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步伐。

  未来5年,浙商银行计划向园内科技型小企业提供5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并以知识产权质押、道义担保等创新模式,为创业创新的小微企业提供覆盖成长各阶段的个性化、全过程融资服务。目前,该行已向恒生电商产业园的年轻创客提供首笔30万元的信用贷款,解决了其“无房无车”融资难的创业难题。

  今年6月,浙商银行针对不同阶段的创业群体,推出了三款“双创”系列新产品。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19笔,余额183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