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7-07 06:33:2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对大学生应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批准入伍。要结合我市兵员资源分布特点,高校和社会相结合、军队和地方相结合、督查和问责相结合,持续深入推进征兵工作。对各区各单位的征兵进展情况,市征兵办将每周进行排名通报。龙翔要求,本次会后,各区要全面启动兵役登记和社会适龄青年征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南京警备区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省政府、省军区赋予的征兵任务,为南京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作出应有的贡献。

  曹新民指出,今年征兵工作政策支持空前,力度空前,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各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查找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解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南京警备区党委既定的思路和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确保年度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