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手添强援 男篮夺冠难度增大

  • 发布时间:2015-07-07 03:36:5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昨天,菲律宾男篮主帅鲍德温确认,“归化球员”布拉彻今年9月将代表菲律宾队出战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要想在家门口夺冠并直接获得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难度增加了不少。在此前的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中,中国男篮与韩国队、约旦队和新加坡队分在C组,这个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

  去年夏天,布拉彻曾代表菲律宾队出战过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当时他场均轰下21.2分、13.8个篮板,表现令人震惊。当时菲律宾队在同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交手时只输了3分,同阿根廷队交手时只输了4分,打波多黎各队只输了4分。布拉彻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场均轰下31.1分、14.6个篮板,成为CBA赛场数据最为全面的球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