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男篮狂追易建联遭拒

  • 发布时间:2015-06-17 09:18:4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体

  在易建联和广东队续约迟迟不见进展的情况下,有知情人爆出猛料称,北京男篮和易建联进行了接触,并开出了丰厚条件吸引易建联加盟。据称,北京方面给易建联开出了2000万人民币的年薪,外加提供一套北京本地商品房。不过,阿联拒绝了北京队的好意。

  易建联上赛季的年薪为1000万人民币,如今,北京队为易建联开出了两倍的年薪,再加上提供一套房子,条件真是非常丰厚。而且,和广东相比,北京的篮球市场更大,曝光率也更高。尤其是北京男篮最近4个赛季3次夺冠后,北京的球市已经空前高涨。如果易建联加盟北京男篮,补上北京队最弱的内线一环,以北京队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实现三连冠就容易很多。易建联无疑也能实现名利双收。

  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在今年5月参加某活动时还曾表示,易建联是他们想要的中锋之一,另外两人是周琦和韩德君。不过,闵鹿蕾当时也表示,他知道易建联不大可能加盟北京队。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易建联加盟北京队的可能性也确实不大。据悉,易建联已经拒绝了北京队的邀请。因为易建联的父母、妻儿以及产业都在广东,所以,易建联不太可能离开广东加盟北京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队之前,已经有其他球队为易建联开出过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年薪,这支球队就是财大气粗的新疆队。当时易建联刚从NBA回到CBA,新疆队就被曝为易建联开出5年1亿人民币的天价合同。不过,易建联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广东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