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林地变更调查培训工作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7-07 00:32:1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7日讯四川省林地变更调查技术培训历时8天分两期举行,6月30日圆满结束培训工作。培训由林业厅主办,省林规院承办。参训人员涉及全省21个市(州)、178个县(市、区)、22 户森工企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大渡河造林局,共计427人。省林规院一大队、二大队、营调队、园林所、核规所等部门同期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国家林业局35号令《建设项目征收占用林地管理办法》、四川省林地变更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林地变更调查涉及的相关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对操作细则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详细讲解了林地变更调查涉及的前期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成果、公益林档案、二类调查成果、国土二调成果等数据结构与差异,以林地变更调查软件为载体,讲解了数据导入、逻辑检查等操作流程;对林地调查工作流程、操作技能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示例演示,对野外调查核实、成果统计、报告编写进行了全面讲解。在此基础上,每期培训细分4个小组,在省林规院监测中心办公室12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半天操作应用和讨论。监测中心对培训期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全省各单位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林地变更调查工作的认识,达到了标准统一、方法统一的培训目的。(张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