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省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方案印发实施

  • 发布时间:2015-07-07 00:32:1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7日讯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福建省林业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了红线划定的指导思想、划定原则、控制目标、保护区域、管控措施、工作组织、划定成果应用和工作要求八个方面内容。

  福建省林业生态红线由林地和森林、自然保护区、湿地、沿海防护林、森林公园、生态公益林等六条红线组成,到2020年目标为林地保有量不低于912万公顷,森林保有量不低于801.27万公顷,森林蓄积量达到6.23亿立方米,森林和野生动植物类型自然保护区占国土面积比例不低于7%,力争现有湿地数量不减少,沿海防护林面积不低于6万公顷,森林公园面积不低于16.72万公顷,生态公益林面积不低于286.16万公顷。林业生态红线划分为一级管控区和二级管控区2个保护等级进行管控。林业生态红线要求2015年12月底完成划定工作。(福建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