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樵查处一无证教育培训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29: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搞户外拓展活动的机构竟也有无证照经营的,家长和学生们可要注意了。

  广州日报讯 (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凌春梅)上周五下午,西樵镇清无办联合工商、教育局、食药监、公安等部门对西岸宫溪村一无证照教育培训基地进行检查,发现该基地负责人现场未能出示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教育机构许可证等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对其经营场所实施强制停电处理。

  据了解,该培训基地主要从事中小学生拓展项目,并组织集体野炊、野餐,同时提供住宿等,每逢周末,都有几十甚至上百人左右的小学生在该基地进行户外拓展活动。执法人员向其发出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在取得分支机构执照前不得经营。暑期将至,不少学生都喜欢参加户外拓展活动,在此提醒家长和学生们应参加具备资质的活动机构,以免上当受骗或出现安全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