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4.7万户企业未按时年报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8: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本报讯(通讯员 江晓峻 记者 邹伟) 今年的市场主体网上年报工作已于6月30日结束。记者昨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还有4.7万户企业、7万户个体户没有年报。

  市工商局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全市已年报的各类企业约为18.6万户,年报率达80.2%,顺利完成国家工商总局和省工商局提出的年报率不低于往年年检率的工作目标。

  对于4.7万户未在规定期限内主动年报的企业,根据相关规定,市工商局、各区市场监管局将按规定在10个工作日内,即7月14日24点之前完成经营异常名录列入程序。届时,将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进行统一公示。7万户未年报的个体户,目前已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自动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