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日起跟团游韩国免签证费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32:5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日起跟团游韩国免签证费

  本报讯7月6日起到韩国旅游,可免去15美元的签证费。韩国政府当地时间7月1日发表声明,因近期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前往韩国的游客人数大减,为恢复旅游市场,韩方决定对中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免除签证费用。

  7月6日至9月30日,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团体赴韩人员将免签证费。之前,中国团体游客前往韩国的签证手续费为人均15美元。

  声明还称,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的短期入境签证,其有效期将由原来的3个月延长至6个月,以迎接韩国传统的旅游高峰季7月和8月。

  韩国还针对中国游客出台了特别便利政策。持日本团体签证的中国游客,如参团赴韩旅游且旅游天数不超过15天,则可享受免签待遇。

  另据韩媒报道,7月1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未发生新增的MERS确诊患者,总患者人数与6月30日相同,为182人。

  受到MERS的影响,济州岛6月迎来的中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6%。

  (本报记者 邱青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