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敦格铁路施工顺利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4: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中标负责承建的敦格铁路第1标段,经过3年多的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了业主和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

  敦格铁路是连接敦煌市与格尔木市一条铁路。敦格铁路第1标段线下工程全长120公里,路基土石方950万方,桥梁32座,涵洞354座,隧道4座,其中塞什腾隧道全长7256米。管段位于甘肃省与青海省交界处,地形以戈壁、山区为主,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具有有效施工期短、工期压力大;施工用水和施工用电十分困难;物资供应组织难度较大;施工战线长,管理跨度大;重难点工程多,安全质量风险管理难度大;风沙大,工作生活环境条件恶劣等特点,是整个敦格铁路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标段之一。

  建设中项目部通过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业主和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截至2015年6月底,已完成工程总额10.6亿元。同时,以过硬的施工技术和精细化管理水平,项目获得了信誉评价第1名的好成绩。

  谢永彬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