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榆开启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06 03:34:58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周春英陈宝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榆支公司借助新农合收费平台推广小额保险的思路,开展惠农服务,与政府沟通协调,得到政府支持与合作,开启政府搭台、保险唱戏的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政企合作新模式。他们推行的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惠农业务,承保对象只需年交20元,中国人寿便承担2万元意外事故和2000元意外医疗保障。目前,通榆支公司参合人数已达23.2万人,已承保15.1万人,承保率65%。截至今年6月5日,发生理赔案件215起,赔付金额102.7万元。

  在开展小额保险的过程中,他们依托政府机构的力量,通过对乡镇逐个走访,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介绍中国人寿承办新农合大病补充医疗保险赔付情况及开展小额人身保险的意义。业务得到乡镇党委政府的支持,采取小额人身保险与新农合收费同步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