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源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06 03:32:1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济源市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蔬菜种子生产的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03年5月。

  公司依托山区天然的隔离屏障和独特的气候条件及良好的农业生产基础条件,坚持“小种子、大产业”的发展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运营模式,以白菜、甘蓝、萝卜、椰菜类(青花菜、白花菜)、葱类(大葱、洋葱)等5大作物为主,开展30余类、400多个品种蔬菜种子的生产。

  目前,公司所生产的甘蓝、白菜种子可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30%,并推动济源市形成河南省最大的蔬菜制种基地、全国最大的“十字花科”蔬菜制种基地、全国最大的洋葱杂交种子生产基地。公司在国内外专业化蔬菜种子生产领域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与国内外20多家种业集团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