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拟3.2亿元收购天津德瑞特

  • 发布时间:2015-07-06 03:32: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京华

  6月30日,隆平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马德华、张庆栋、庞金安等人分别持有的德瑞特合计80%的股权,收购总价格为32016.9万元;拟收购马德华、侯跃生等人分别持有的天津市绿丰园艺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计80%的股权,收购总价格为4045.28万元。

  德瑞特是中国蔬菜种业企业中具有高度系统优势的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之一,专注从事黄瓜种子产业。交易方承诺,德瑞特、绿丰公司2015年度至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应在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德瑞特2014年合并计算的备考净利润为2306.91万元;绿丰公司为505.66万元)的基础上复合增长15%及以上(且每年较上年的增长率均不低于8%),2018年度净利润较2017年度不降低。如无法完成业绩承诺,应按照(承诺利润未完成部分/承诺利润)×收购价款的标准向公司支付补偿。

  隆平高科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将加快公司蔬菜产业发展,打造并强化公司在中国蔬菜种业的领先地位,拓宽公司优势产业范围。本次交易完成后,有利于公司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