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列车“美容”迎暑运

  • 发布时间:2015-07-05 05:39:1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冯举高、通讯员李桂明报道:针对今年暑期客流量大,旅客列车车厢空间小的特点,为保持干净卫生的车厢环境、防止细菌滋生,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近日加强了暑运列车保洁卫生工作。

  工作中,他们努力做到4点:严格保洁验收把关、强化保洁人员管理、开展卫生专项检查、抓好途中卫生清扫。该段乘务科分管人员联合列车保洁单位制订库内保洁计划,组织对全段车底保洁情况趟趟鉴定验收,每日安排车间库内值班干部以及质检人员入库检查,重点抓好进库时间较短的列车保洁验收把关,突击整治重点部位,消除卫生死角,对保洁不到位的处所现场盯促整改。

  此外,他们还坚持做到“作业程序不减、服务内容不少、工作标准不降”,乘务员做到“随脏随扫”。同时,重点抓好列车运行途中的厕所卫生、卧具更换、垃圾清理等工作,折返站车内卫生做到彻底恢复,及时更换污损破旧卧具,为旅客营造良好乘车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