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东台市:河道保洁服务采购告捷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49:25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借助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江苏省东台市将城市内河清理保洁服务推向市场,并于日前完成公开招标工作。

  据悉,此次公开招标的河道清理服务范围是该市的18条城市内河,河道总长度为19930米,清理服务费总预算32万元。项目要求中标的保洁服务公司必须对指定的城市内河水面实行全天候保洁,确保水面无垃圾杂物、无漂浮物、水下无行水障碍物等。打捞的垃圾杂物、漂浮物等,要及时清运到指定地点。同时,要求中标服务公司负责保洁范围内的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制止、纠正并向相关部门报告河道沿岸的单位或个人向河道倾倒垃圾、排污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招标的河道保洁服务是该市今年以来组织实施的第17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截至目前,该市累计购买服务项目预算已达2360万元,中标金额1928万元,平均节约率为1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