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平台携手京津冀三地政府 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4 19: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 杜燕) 15亿元打造的国际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国安创客,与京津冀三地政府签约,坐落于三地的孵化基地也正式揭牌,将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互补资源优势,辐射带动京津冀三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今天,记者从国安创客平台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国安创客是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集结自有资金及优势资源,投入15亿元巨资打造的最具规模国际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服务对象为文化、旅游、国际、社会、金融五类创客,将在京津冀三地提供6万平方米创业空间。

  据介绍,国安创客·河北中心立足香河,将打造产业生活服务基地,着重发展影视创客、微电影、漫画与三维动画,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北京、天津中心形成互补和差异化发展,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

  国安创客·北京中心选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腾世纪总部公园,定位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为创客提供金融、研发、展示、交流等多项服务。

  国安创客·天津中心选址在滨海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负责人介绍,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将天津自贸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政策与金融、交通、科研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建立具有示范意义的“创新、创业”的“双创特区”。未来进入国安创客·天津中心的在孵企业,都将享有“双创特区”政策支持。此举势必吸引更多青年创业者在天津发展,助力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成为大众创新创业人才聚集高地。

  记者了解到,今后,国安创客将聚合优势资源,打造导师、培训、人才、服务、网络、市场、金融、创新等八大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全要素、立体化的创客服务体系,更通过与传统行业的加法,实现线上加速、线下扶持,为创客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让每一位创客的梦想扬帆起航。(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