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又开两家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04 08:34:4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昨天,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东疆国际店、开发区金元宝店两家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同时开业运营,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平均售价比市场价格便宜三成以上。

  “目前,新开张的两家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其商品以进口食品为主,涵盖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进口商品。”天津津贸进口商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学城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通过东疆进口商品服务网建立二维码质量追溯体系,这里的每一件进口商品都有相当于商品“身份证”的二维码,消费者可通过东疆进口商品服务网的质量追溯体系直接追溯商品的产地、进口商、卫生许可证等全部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