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科技服务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2:5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6月30日讯(记者 张頔) 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科技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技服务平台)于30日正式上线启动,作为省内首家中小企业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其将融合资本运作和科技服务的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科技服务平台不仅提供了各类政策信息的及时发布,还以技术交易和科技金融为主线,以知识产权、检验检测、工业设计、项目申报、公共产品等为辅助,全面铺开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项目和渠道。科技服务平台设立了济南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首期筹集的2200万元,将投向交通产业、软件开发、现代物流等项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