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担忧原油产量上升 原油价格跌至2个多月低位

  • 发布时间:2015-07-03 00: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五下跌。因担忧美国页岩气生产以及欧佩克提高产量将拉低油价,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交易价格跌至两个多月的最低水平。

  截至发稿时,8月交付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美分,或0.6%,报每桶56.58美元。在伦敦ICE期货交易所, 8月交付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1美分,或0.7%,报每桶61.66美元。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美国开工原油钻井数量上升12个至640个,一改过去连续29周的下滑趋势。外界进一步担忧,美国页岩油生产可能保持强劲,并持续给油价造成压力。

  花旗期货分析师蒂姆·埃文斯表示,尽管美国石油产量持续上升,并使原油原油供应过剩,但石油输出国组织提升原油产量是国际原油市场面临的更大问题。

  他表示,如果未来几个月政治障碍得到清除,那么伊拉克南部和沙特阿拉伯的新增原油生产很显然将促使欧佩克产量趋于增长。

  埃文斯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佩克生产数据符合该集团争夺市场份额的意图,但是我们注意到,他们虽然可能会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却要承担国际原油市场走弱的风险。”

  与此同时,伊朗核谈判仍在继续,但奥巴马政府官员急于在下周二前达成协议,这已经将原计划的最后期限延期一周。进一步拖延达成协议将会招致更多批评。

  本周末,希腊将就债权人的要求举行全民公投,而这也将主导市场情绪。 今日美国股市休市。

  得益于亚洲经济体炼油行业利润率保持强劲,原油需求目前持续上升。 汇丰银行(HSBC)原油研究部门负责人Thomas C Hilboldt 表示,虽然中国5月原油进口下滑,但中国对石油产品的需求受汽油需求驱动较去年同期上升了8.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