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车不会消灭出租车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32: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据显示,打车软件专车服务其实只有3%的市场,仍有97%的市民还在使用出租车,近期多个打车软件的烧钱大战事实上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和逐渐习惯使用专车服务,把专车市场这块蛋糕做大了。

  有专家表示,专车并不会消灭出租车,也不能取代出租车,“专车只是为了满足特定族群需求的一种特殊服务,而出租车是一个公共出行交通工具,是一个普遍性的工具,满足大多数人的一般性需求,特别对于老人小孩以及突发事件等情况,这是公共交通的责任。虽然专车目前不断补贴价格优惠,但会有走到头的那天,一旦优惠减少价格上涨,流失客流也是必然趋势。”(林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