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企想融资?还可试试股权投资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32: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微企业从银行获得贷款不容易,还有其他渠道可走。比如通过一些股权交易的平台寻找投资方。在此次金交会上,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就精心筛选了10个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并为其中5个相对成熟的项目联系众多投资方进行现场路演,帮助他们获得融资机会。这些项目包括“万贝贷”互联网金融平台、“爱沐电影”连锁私人影院、“N次元”物联网交互平台、“财神圈”社区金融O2O等。

  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秋华对记者表示,协会由多家股权投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是投资机构、投资管理机构、股权投资相关服务机构聚合的平台,主要功能就是帮助有融资需求的小企业对接投资方。“我们成立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场项目路演和投融资对接会等,帮助不少有想法的企业获得了融资,企业有需求别忘找我们。”

  (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