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商看好厦门自贸机遇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29:2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崔昊)都说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主打“对台牌”,那么它为台商带来哪些机遇呢?昨日,由市侨办联合高雄福建同乡会、高雄市闽商发展促进会组织的“台商福建自贸区行”活动走进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在全面了解厦门片区的政策优势、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之后,台商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希望借自贸试验区优势扎根大陆。

  在与台商座谈期间,市自贸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陆普通区域与自贸试验区的政策比较,以及自贸试验区的对台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重点介绍了外商投资准入的负面清单管理模式。

  “厦门基础好,改革活力强,自贸试验区建设火热。”高雄市闽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陈孝忠非常看好厦门片区的发展,他告诉记者:“我们协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推介出去。这里离台湾近,台商又多,希望协会企业与厦门片区进一步互动了解,进而扎根大陆。”

  吸引台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