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泸县支行积极支持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9:2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多年来,泸县逐步形成以优质稻、生猪、龙眼为主,山地鸡、蔬菜、花木等特色产业为辅的农业发展模式。中国农业银行泸县支行以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为重点,主动支持规模化、连片经营的特色种养业发展,择优支持生猪、果蔬、花卉等“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型特色产业发展。目前,该行对特色农业产业链上的农户贷款余额达1.2亿元,累计支持农户5000余户。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支持销量增长快、在当地认可度高、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中高端白酒企业,认真做好对酒类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引导企业调整销售策略和发展战略,进一步走上规模化发展道路。目前,已支持此类企业7户,贷款1.6亿元。

  此外,该行还重点支持了8户精细化工、商贸物流、建筑业等基础产业中的目标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4亿元。进一步完善了扶优助强办法支持其挖潜扩能。

  加大特色产业支持力度的同时,该行还着力加强农村支付环境建设,加快扩大惠农服务覆盖面。已累计发放惠农卡14万张,设立惠农通服务点400余个,乡镇覆盖率达100%,有效改善了当地金融服务环境。 (楚淇蒙 杨明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