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置地首次进军LOFT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5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润置地北京旗下首个LOFT产品日前正式亮相。由华润悦景湾、爱空间、小米智能家居联合打造的“悦景湾爱空间小米智能样板间”对外开放,这是三者联手打造的首个智能LOFT精装样板间,也是华润、爱空间、小米智能的造“梦”空间,被形象地称为“空间合伙人”。

  据了解,华润悦景湾与爱空间曾于今年4月达成战略合作,并发布了“988元/平米,45天完工”的LOFT定制精装套餐,经过紧张的设计、施工,首个LOFT精装样板间如期开放。为了推出悦景湾LOFT精装样板间,爱空间充分吸收华润悦景湾的“粉丝”意见,并结合悦景湾的多种户型特点及爱空间的产品标准、规范,推出相应的LOFT定制化精装修设计方案,且延续爱空间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

  爱空间依据悦景湾提供的多种LOFT户型,配以小米的智能家居,设计几款兼具时尚个性与舒适家居为一体的智能家居装修方案。而且,套餐内还推出悦景湾定制个性包:入口玄关柜、衣帽间、展示柜、暖气片可以由客户自主选配。

  2014年以来,“智能家居”、“物联网”,这些极具互联网思维的新名词引爆了地产及相关行业,智能家居也异军突起。此次华润悦景湾大玩跨界创新,引入小米智能家居,在LOFT精装样板间实现首次尝试。

  本次悦景湾开放的智能LOFT精装样板间,就采用了小米智能家居模组。通过小米模组终端,链接APP,WiFi、云端实现家居智能化。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开启家中的空调、空气净化器,使用先进的智能玻璃窗帘,随时切换雾化玻璃幕墙,保证家居空间的私密性;甚至可以通过移动终端遥控家居门锁,实现远程操控。悦景湾还充分考虑家居的安全性,引入小米摄像头,当智能门锁反复开关多次,小米摄像头就会启动,通过移动终端可以看到家中的安全情况。

  “华润悦景湾‘梦想盒子’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令人期待的生活方式。”项目负责人表示。悦景湾项目依托华润深耕门头沟的基础,拥有全生活配套设施,除此之外,悦景湾社区内还将会进一步针对目标客户80后、90后青年客群的生活习惯,配套众筹咖啡店、夜猫子食堂等,围绕业主需求构建全生活服务平台。

  绿地控股贵州建工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6月28日,绿地集团与贵州省国资委签署了贵州建工集团(以下简称贵州建工)产权制度改革战略重组备忘录及贵州建工集团增资扩股协议,绿地以战略投资者身份、以现金12.094亿元参与贵州建工增资扩股,取得其70%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贵州省国资委将持有30%的股权。

  贵州建工是贵州省唯一的国有独资大型建筑施工特级企业、贵州省建筑业领军企业,具有2项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9项一级资质,同时拥有152项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截至2014年6月30日,贵州建工账面总资产59.4893亿元,账面总负债48.0787亿元,账面净资产11.4106亿元。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235.0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90亿元。

  根据战略重组备忘录及增资扩股协议,绿地对贵州建工注资的同时,在后续管理层持股、企业架构调整等方面,均将进行具有创新意义的改革,将为贵州建工的新一轮发展注入巨大动力。其中,在协议约定时间段,绿地将向贵州建工管理层及核心员工转让部分股权,使其股权结构变更为绿地集团持股51%,贵州省国资委持股30%,管理层及核心员工持股19%,形成多元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结构。此外,绿地将设立“贵州建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将贵州建工及下属子公司全部纳入其管理体系,改变贵州建工及下属公司之间既管理又竞争的经营格局,创建以资本为纽带,符合现代企业管理要求的新的组织架构。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投资控股贵州建工,将使绿地在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积累新的案例,有利于绿地今后以资本为纽带,通过控股或参股形成一批发展空间大、盈利前景好的企业,从而打造“绿地系”企业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