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直达班车”悄然上路 预计本月底开通上百条路线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滴滴快的另一项新业务“直达班车”在北京悄悄铺开。根据滴滴快的的长期规划,希望通过强大的平台流量、品牌影响力和数据处理能力,整合各类客车、巴士资源,推出面向公众的定制公交、智能班车和校车等业务。

  本报讯(记者 吴琳琳)继出租车拼车之后,滴滴快的另一项新业务“直达班车”也悄悄铺开。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滴滴快的公司内部人士处确认,滴滴“直达班车”目前在北京部分地区试运营,用户首次购买2张票只需1元钱,预计7月底首先在北京全面上线,将覆盖主要生活区和工作区。

  北青报记者最近发现,通州、回龙观、昌平等地悄然出现了一个名为“直达班车”的班车服务,价格上很有吸引力,首次购买2张票只需1元钱;从梨园到中关村,仅需10元钱。目前该服务已经开通了10条路线,分别是从通州、回龙观等地到中关村、上地和亦庄。预计7月底在北京地区开通上百条路线,全面覆盖主要生活区和工作区。上述人士透露,“直达班车”是滴滴快的的智能大巴业务,目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内测,待成熟后再在滴滴打车APP上正式上线。

  据悉,定制巴士只是滴滴快的在公共交通领域布局的第一步。根据滴滴快的的长期规划,希望通过强大的平台流量、品牌影响力和数据处理能力,整合各类客车、巴士资源,推出面向公众的定制公交、智能班车和校车等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