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水果节开幕 价格便宜三成

  • 发布时间:2015-07-03 05:37: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徐菊 泰国水果节昨日在卜蜂莲花超市四家店同时拉开序幕,为期7天。水果节期间,榴莲、山竹、菠萝蜜等泰国水果比市场价便宜30%左右。

  经销商称,目前重庆市民买到的泰国水果,绝大部分都不是通过重庆两进境水果口岸入渝的。

  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卜蜂莲花已连续多年举办泰国水果节。

  昨日,记者在龙湖卜蜂莲花超市看到,一些平时很少见到的泰国水果已在超市出现,比如泰国甜角、西梅、恐龙蛋、蛇皮果等。

  卜蜂莲花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果节期间,泰国进口水果货源充足,价格基本上比市场同类水果便宜30~40%。

  市果品行业协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泰国水果占我市进口水果总量的六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