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群自动化举办智能解决方案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唐甜)以“智·造·聚·变”为主题的李群自动化战略暨智能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李群自动化公司展示了近两年来的研发成果及新一代SCARA机器人

  由李群自动化自主研发的集驱控、视觉为一体的Delta机器人打破了以往的技术壁垒,无控制柜的设计使得机器人更加精致,且速度和精度都能达到最佳水平率,同时具备更加稳定的性能。而公布的新一代SCARA机器人在性能、精度及速度上更具优势。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出,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由制造向“智造”转变的热潮。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转型,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发展的主流方向。与此同时,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也成为了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业转型的新突破口。此次战略发布会的举办,代表了李群自动化的发展开始了一个新的里程,也代表了东莞机器人产业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

  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目前已经顺利抢滩机器人产业高地,汇聚了固高自动化、李群自动化、盈动高科、大疆创新等这样一批优秀的机器人企业。随着广东省重点项目粤海高端装备技术产业园开工建设,将发展工程装备、数控装备等智能制造产业。这一系列信号显示,东莞借机器人产业实现转型的步伐正在加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