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4种绿色防控农药与药械列入推荐名录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1: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邱端)94种绿色防控农药与药械日前被列入“北京市2015年农作物病虫草鼠害绿色防控农药与药械产品推荐名录”。这是为了解决农民选药难度大、盲目性较强的问题,有助于农民科学选药、购药,逐步引导农民使用高效的生物农药产品及安全、环保的化学农药产品,逐步实现化学农药减量使用,从而实现2015年化学农药使用量减少2%、农药利用率提高1%的任务指标。

  北京市植物保护站称,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北京市农作物病虫草鼠害绿色防控农药与药械推荐委员会确定了41家企业的94种产品“推荐名录”。在推荐的82个农药类产品(含天敌及理化诱控产品)中,推荐生物农药与矿物源农药产品33个,占农药类产品比例40%,推荐天敌及理化诱控产品20个,占农药类产品比例25%,推荐化学农药产品29个,占农药类产品比例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