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快钱“稳赚1号”将流通变现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00:4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日前获悉,为满足个人用户的申购需求,万达和快钱联手推出的“稳赚1号”二期项目,7月2日上午10时至7月8日晚10时开放申购。同时,该项目的转让功能已经进入内测阶段,有望于近期开通,届时投资者可轻松将项目转手,实现流通变现。

  万达并购快钱后的试刀之作——“稳赚1号”,自6月12日推出,一上市便被一抢而光。目前筹集的50亿元资金正按计划投向在建的5座万达广场。据透露,二期项目依旧以万达广场为基础,将募集资金直接投向各地万达广场建设。“稳赚1号”二期项目仍然通过快钱平台及快钱钱包App公开申购。(朱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