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癌症连续8年成为北京市首位死因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00: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委员郑晋普日前介绍,2014年北京市户籍居民恶性肿瘤死亡率为168.90/10万,占总死亡的27.1%,癌症已连续8年成为北京市首位死因。

  记者是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度北京市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发布会上了解这一信息的。郑晋普介绍,其中肺癌、肝癌、结肠直肠和肛门癌是北京市户籍居民中恶性肿瘤死亡的前三位。

  《2014年度北京市卫生与人群健康状况报告》显示,2013年北京市户籍居民共报告恶性肿瘤新发病例4万多例,其中男性恶性肿瘤新发病例中肺癌发病率居第一位,其次是结直肠癌、肝癌;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居第一位,其次是肺癌、甲状腺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