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听世界级零售大师亲述传统零售业的破冰之道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33:0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蒋江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江敏报道:网购兴起,给连锁店、专卖店、便利店、超市、百货商店、购物中心这些传统零售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而零售从业者面对的还是那些困惑:怎样把客流变成购买力?该如何给新产品定价以确保利润?怎样夯实品牌价值?市场推广怎么不见效果?市场变化如此迅速, 如何可以做个常胜将军?

  在新常态下,传统零售业应怎样跟随趋势?如何通过转型实现新的突破?本期大讲坛邀请到一位在美国、英国、东欧和东南亚零售市场驰骋了50多年的零售大师约翰·霍尔纳先生主讲,他先后在美国的May Company,英国的Arcadia Group、仅次于沃尔玛(美国)、家乐福(法国)的全球第三大零售商英国乐购(Tesco)等公司担任CEO。约翰·霍尔纳带着他的新书《零售商食谱》来到财富大讲坛,与大家分享他的零售运营宝典,带领我们重温那些看似平常,却卓有成效的零售管理技巧。届时,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盛华也将分享传统零售业在“互联网+”下的应对之道。

  财富大讲坛由羊城晚报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中大管理学院担任战略任合作伙伴,每月举办两期。欢迎参加本次大讲坛,中外两位零售大师将手把手教你烹饪成功零售管理盛宴。

  讲坛时间:7月4日(周六)19:00-21:30

  讲坛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收费标准:¥100/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参会须知: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7月3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联系方式:冯老师18520703770 邮箱:1588128@qq.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