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风神造精品致敬英雄 打响自主反攻战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32:5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抗战精神就是百折不挠,万众一心,自立自强自救的精神!”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发布发车口令,由东风猛士、东风风神AX7、东风风神L60、东风风神A30组成的探访车队鱼贯驶出,踏上新的征程。据了解,本次探访活动将持续近5个月时间。探访车队将全程穿越15个省2个直辖市,跨越万里征程,探访烽火战地,展现以东风风神AX7为主力的探访车队的品质与性能,展示东风风神等中国汽车品牌经历了多年的成长后,从战略防御到战略反攻的自信自强。

  源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东风风神AX7,是本次探访车队的主力,是东风风神第二代产品的代表之作,也是东风汽车“军转民”的代表之作,其继承了中国“军车之王”东风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继东风风神AX7、东风风神L60等第二代产品之后,下半年,东风风神还将投放东风1号、风神AX3两款新车。尤其东风1号,是东风风神以及整个提升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利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