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重新明确气象服务收费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32:5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了解到,安徽重新明确了我省气象专业技术服务有关收费政策,取消了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收费和雷电浪涌保护器测试收费。

  同时放开了防雷设施定期检测、电子信息系统机房空间电磁环境测试评估和气候可行性论证收费标准,由委托双方根据服务成本、市场需求和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协商确定。对防雷技术服务机构依法开展的防雷技术服务机构依法开展的新、改、扩建建(构)筑物、易燃易爆场所、电子信息系统等防雷装置设计技术审查和防雷装置施工跟踪检测收费,继续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

  此外还规范了气候可行性论证收费行为。未取得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确认的具备相应气候可行性论证能力的机构不得开展相关论证业务,严禁以分中心等名义承揽业务并收费。(本报记者 邱青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